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艾莉-高尔丁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艾莉-高尔丁(Ellie Goulding)艾莉-高尔丁(Ellie Goulding)

 13. 艾莉-高尔丁(Ellie Goulding)

  可怜的埃莉肯定错过了今年早些时候的新闻,“最令人遗憾的女性购买名单”中的首位就是皮裤。骑士夹克的后背装饰由火焰状的流苏点缀。

Jessie JJessie J

14. Jessie J

  流行歌手Jessie J,存在一个与Krazee同样的衣着方式。我们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改变她,所以我们往后只能沉默的看着她奇怪的着装。

帕洛玛-菲丝(Paloma Faith)帕洛玛-菲丝(Paloma Faith)

 15. 帕洛玛-菲丝(Paloma Faith)

  帕洛玛穿出了2012年最糟糕的衣服,在1月5日的这个首映式上,这马戏团的太阳“图腾”服装使她既融入了背景又表达了主题。也算是足够了吧。

安德丽亚(Andrea Riseborough)安德丽亚(Andrea Riseborough)

 16. 安德丽亚(Andrea Riseborough)

  亲爱的安德丽亚, 红地毯上一个杰出的“笨蛋”,这个衣服由于胸部V领太过抢眼,使得其腰围就像没有一样,显得很粗。这不是服装本身的问题,而是选则的问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