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季大裙摆华丽蓬蓬裙

2013年05月25日10:31  来源:《风尚志》

  重塑浮华新经典。

  经典是设计师们用之不竭的灵感来源,改良让经典跨越时间的障碍。

  无论巴洛克还是洛可可,廓型大裙摆都是其明显标志印象之一,这种华美大气的风格不但在当时成为上至王公贵族下至平民百姓都追求的着装美学,其对于潮流的影响也从未停止过。John Galliano执掌Dior时期,曾不止一次在成衣和高级定制系列中诠释洛可可的华美风韵;Alexander McQueen生前的最后一季也有类似巴洛克纹理的精美刺绣元素;就连一直狂放不羁的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在1995年的秋冬也曾以布歇为蓬帕杜夫人所绘的肖像为设计灵感完成粉红色绸缎和蕾丝组成的礼服。不止是向以往的经典致敬,近几季大裙摆华丽蓬蓬裙就以其华丽出众的印象,有着大肆重生之势。众多设计师以或现代解构,或经典借鉴等多种表现手法,向这种盛行于18世纪的服饰灵感铺陈在最时髦的新系列中。

Vivienne Westwood
Rochas
Rochas
Vivienne Westwood
Lanvin
Lanvin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