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蓬蓬裙是塑造可爱与跃动的武器

2013年05月25日10:31  来源:《风尚志》

  可爱造型不要长

  除了长裙摆,短版蓬蓬裙是塑造可爱与跃动的武器。CHANEL 2013早春度假系列中的多款短蓬蓬裙就成了不少女星的心头好。戛纳电影节上的Diane Kruger和国内活动上的Angelababy选择了这个系列的同一款式,却因个人气质的不同,穿出了各自别具一格的味道。Diane Kruger的端庄为这件热门裙款赋予了安静轻逸的气质;而Angelababy则用甜美的一面,让冬日寒意随着她的蜜糖微笑融化在温暖里。短版蓬蓬裙除了适合红毯,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驾驭的一种轮廓型裙型,搭配利落帅气的小西装或者柔美温和的外套都能得心应手,也是扮甜美的首要选择。

  Marion Cotillard也跳出了长裙摆蓬蓬裙的传统选择,一身暗花涌动的设计,打开了雅致与迷人糅合的途径。蓬蓬裙型负责提升气质,而暗底色上的花朵与透视效果突出的薄纱面料则负责制造诱惑。春光漫溢间是数不尽的诱人,短版蓬蓬裙也有了适合成熟形象的选择。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Marion Cotillard
Keira Knightley
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
Marion Cotillard
January Jone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