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饰两角缠绵戏码 妖男超模首登《ELLE》封面

2012年12月25日10: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澳大利亚妖男超模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素以颠覆性别、女装男穿的怪异风格横扫时尚圈,成为老顽童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秀场御用超模。近日,他成为登上ELLE封面的首位男性模特。

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 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
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 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

  作为首位被选为ELLE杂志封面的男性超模,我们必须感叹:YES!这个选择绝对非常明智!

  依旧延续以往的拍摄风格及灵感,封面中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身穿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品牌时装拍摄封面照。据悉,在得知ELLE杂志拍摄计划,老顽童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便热情地为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送去拍摄时穿着的衣服——在过去几年合作中,两者已经成为非常和谐的合作伙伴。封面大片中,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一人分饰两角,亦男亦女,上演缠绵爱情戏码。(编译:韩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