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打赢对中国假冒网站官司  年度时尚热词盘点

2012年12月26日07:46  来源:新浪时尚

  U

  UGG打赢对中国假冒网站官司

UGG打赢对中国假冒网站官司UGG打赢对中国假冒网站官司

  德克斯户外公司(Deckers Outdoor Corp)赢得两起假冒诉讼案。Deckers公司旗下户外品牌主要有:Sanuk、Simple、UGG、Tsubo等,这起案件主要是针对仿冒UGG产品的假冒网站。该案在伊利诺斯州北部地区提起诉讼,状告3007家中国假冒网站销售假冒UGG澳大利亚产品。

  Deckers公司品牌保护总监埃弗特-伯克斯(Leah Evert-Burks)说“这些网站售卖的产品仿真度非常高,因为他们使用Deckers的标识并且提供可信的销售价格。”仅去年一年,世界范围内就有超过834000件的UGG盗版产品出售。截止到目前,Deckers已经采取行动对抗了超过23000家假冒网站并且从搜索引擎清除掉了19000条违法连接。

  V

  LV来华打假“密战”三波

LV来华打假“密战”三波LV来华打假“密战”三波

  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国路易威登马利蒂公司展开了首度在宁诉讼维权的第三战,南京淘淘巷的店主王女士和南京淘淘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第二被告。相关业内人士分析,LV这场在宁的维权“密战”不仅是对假货产业链中“销售”环节的打击,更是对其在中国二、三线城市业务的一种促进。

  2012年7月份以来,LV就委托一涉外律师事务所在宁密集地展开了维权诉讼大战。南京三家最知名的时尚购物广场时尚莱迪、环北市场、淘淘巷管理方,分别在7 月7日、7月23日和7月24日站在了南京中院知识产权庭的被告席上,卷入进了这场维权“密战”。这三场诉讼中,被告方均涉及涉嫌售卖LV假货的市场业主和市场的管理方。据了解,由于受国际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今年很多奢侈品品牌在华的业务都有所下滑,从而转战中国二、三线城市。LV的这组维权大战或许会对当地正品市场业务有所维护和推动。

  W

  63岁婚纱女王Vera Wang另觅新欢

63岁婚纱女王Vera Wang另觅新欢63岁婚纱女王Vera Wang另觅新欢

  2012年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时尚名人恋情,当属婚纱女王Vera Wang。刚刚宣布结束23年婚姻恋情,王薇薇与27岁花样滑冰冠军EvanLysacek就火速传出恋情。据悉,63岁的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Wang比Evan年长整整36岁!Vera Wang本人也曾是花样滑冰选手,她8岁起练习滑冰,1968年曾参加了美国花样滑冰比赛。两人与2010年结缘,疑多次共同出席活动擦出火花。

  与Evan Lysacek的经历相仿,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也曾为花样滑冰运动员,并参加过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登上过1968年1月8号出版的《体育画报》美国版。在未能进入美国奥运会代表队以后,王薇薇Vera Wang不得已才改行进入时尚界。1994年,Vera Wang为美国花样滑冰高手南西-克里根设计参赛服,从此在时尚圈声名鹊起。后来她再次为美籍华人花样溜冰运动员关颖姗设计冬奥会参赛服。

  X

  Alexander Wang接掌巴黎世家

Alexander Wang接掌巴黎世家Alexander Wang接掌巴黎世家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30日,《女装日报》(WWD)最新消息,知名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王大仁)确认接掌巴黎世家(Balenciaga)创意总监一职,该人事变动推翻此前业内对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入主巴黎世家的猜测传闻。在Alexander Wang的设计中,对细节的追求是很重要的特色,例如对边沿的处理就非常精细。纽约东区是他的灵感来源之一,玩滑板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女友身上可以找到很多自由精神,Alexander Wang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傲然冷漠的态度,并在这种生活态度上得到灵感,设计出自由、不羁的作品。

  Y

  YSL更名Saint Laurent Paris

YSL更名Saint Laurent ParisYSL更名Saint Laurent Paris

  2012下半年,另一件轰动时尚圈的事情当属YSL品牌变更品牌名称。设计师Hedi Slimane入驻YSL后将品牌名称从Yves Saint Laurent更改为Saint Laurent Paris。品牌商标的更改遵照原有的方式,与品牌创立者Yves SaintLaurent先生在1966年推出第一季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成衣系列时使用的商标字体和命名法保持了一致。Yves SaintLaurent先生身前的长期生活及商业伙伴PierreBerge也给予了Slimane他的支持。他说道:“对于这个改变,我感到非常高兴,任何使这个品牌更有SaintLaurent精神的举措都是我们乐于见到的。”

  Z

  ZARA再曝质量负面

ZARA再曝质量负面ZARA再曝质量负面

  经一国际环保组织调查,包括阿玛尼(Armani)、Calvin Klein、ZARA、Levi"s、ESPRIT、H&M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装中普遍检出含有毒化学物质塑化剂邻苯二甲酸酯,以及环境激素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其中ZARA与Levi"s品牌中的两款服装还被检出含有致癌物质“芳香胺”。继之前七次登上质量黑榜,ZARA再被曝检出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物质,不免让人对快时尚时装揪心一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新浪时尚编辑 韩小兔Tulip
无论是快时尚联姻高级时装品牌,还是经典时装屋YSL更换品牌名称,或是Dior、巴黎世家等品牌的换帅,2012的时尚圈的确是惊喜不断、欢呼不止。回首这一年,哪一个事件最让你印象深刻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