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风潮之超长款大衣

2012年11月20日08:05  来源:精品网
超长款大衣超长款大衣

  时髦度与保暖度正比例增长

  看到T台图的时候不禁想问:这大衣究竟还要到多长?这一米八个子的模特也不能保证这件大衣不沾地。本季最in 的外套就是超长!虽不必沾到脚面那样夸张, 可至少要保证过了膝盖才算是搭上这趟潮流!

超长款大衣搭配TIPS超长款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超长款大衣保暖实用, 搭配宽腰带可拉长腿部比例,精致小手包突显干练优雅。

军装大衣军装大衣

  至酷军装永不退潮

  从Salvatore Ferragamo 和 Burberry 的走秀上就可以知道,至酷军装 在今年冬季是绝不可忽略的!与往年把军 绿色抽绳棉袄称之为“军装风”不同的是, 本季的军装不再是小打小闹,它们的剪裁和 设计都是那么严谨——腰带、肩章、纽扣,好似军服的时髦改良版,既大气又精致。

军装大衣搭配TIPS军装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不要被它严谨的气质吓退,其实 军款大衣十分百搭。搭配丝绒高跟靴、宽手镯就变得妩媚性感;搭配金属戒指、方形墨镜又酷劲儿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