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风潮之少女裙摆

2012年11月20日08:05  来源:精品网
阔摆大衣阔摆大衣

  怪诞少女的裙摆大衣

  本季宫廷式的裙摆大衣随处可见,硬挺有型的裙摆透出有质感的少女风。现在怪诞少女风格已经不像从前那样肤浅,除去了蝴蝶结、蕾丝边,让裙摆来突显这种质感。

阔摆大衣搭配TIPS阔摆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本季宫廷式的裙摆大衣随处可见,硬挺有型的裙摆透出有质感的 少女风。现在怪诞少女风格已经不 像从前那样肤浅,除去了蝴蝶结、蕾 丝边,让裙摆来突显这种质感。

抽象印花大衣抽象印花大衣

  艺术派抽象印花占主流

  印花运用在大衣上,已不像春夏那样张扬不羁了,开始慢慢变弱,走向艺术气质派。在深色大衣上稍作变化,或者扎染、或者仿真毛纹、或者变换花纹,都打破了一 贯沉闷的状态。习惯了深色大衣的亲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稍微有点变化的抽象派花纹,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抽象印花大衣搭配TIPS抽象印花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印花大衣很容易吸睛,可搭配精致有型却不花哨的配饰,不模糊焦点却为时髦加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