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风潮之未来战士

2012年11月20日08:05  来源:精品网
未来感大衣未来感大衣

  华丽变身未来战士

  “未来科技感”是今年冬季的关键词,不管是像Chanel那样利用剪裁造成的夸张造型还是像Paco Rabanne 这样用银色亚光面的未来感材质来打造, 统统都像对未来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战士,怪诞又有型。

未来感大衣搭配TIPS未来感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金属色与特别剪裁设计看起来都很有未来 科技感,配饰一定也要有型、有质感。

质感斗篷质感斗篷

  硬挺呢料质感斗篷

  如果你的衣橱至今都没有一件斗篷,那你真的就Out了!它的实用性不在话下,从古时候起,斗篷就是出门必备的御寒的物件。本季的斗篷不但实用而且有型,硬挺的上乘呢料拥有高级的质感又不失随意性。

质感斗篷搭配TIPS质感斗篷搭配TIPS

  编辑推荐

  斗篷不拘泥于刻板的设计,向来给人以轻松随意 的印象,日常生活中也实用百搭。搭配传统白衬衣、线衫、长靴、手套可做日常通勤,换上趣味提包、蝴蝶结发箍也可表现少女纯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