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1春夏女装配饰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46  外滩画报 [ 微博 ]

  怪力乱神新配饰 超级变变变

VIVIENNE WESTWOOD 怪异牛仔面罩VIVIENNE WESTWOOD 怪异牛仔面罩 新浪时尚配图

  2011年春夏季,首饰的惊喜感已经完全被各种古怪装饰抢去了风头。与其关注那些链条金属块,不如来看看被品牌们用来拗造型的各种古怪配饰。这其中最正常的要数Prada的彩条皮草围脖,挽上一条此类艳色毛皮披肩,好像拎着只芝麻街娃娃出门。至于剩余的帽子、头盔,则让人不由得怀疑日本的综艺节目超级变变变被设计师们偷学了去。

Ashish头饰 清朝宫女和印第安女孩合体Ashish头饰 清朝宫女和印第安女孩合体 新浪时尚配图

  Ashish秀场,顶在康倩文头上的羽毛冠,仿佛清朝宫女和印第安女孩合体。而Fashion East的花朵头冠,则更像清廷服饰变种。至于Pam Hogg 和Charlie LeMindu的古怪头饰,简直将英国人的帽子恶趣味发挥到极致。到了Vivienne Westwood的秀场上,戴着蓝色布面具的模特,看起来仿佛是2012提前准备好了防毒面罩。

  墨镜也走复古路线

SONIA RYKIEL 复古甜美墨镜SONIA RYKIEL 复古甜美墨镜 新浪时尚配图

  墨镜是春夏季不可缺少的时髦单品,也许总有人会选择大logo镶钻的名牌标志款。但对T台上的墨镜来说,廓型和镜片色彩才是真的辨识依据。Prada在2011年春夏,推出与1920年代复古发型搭配的超大潜水款墨镜,还在侧面为镜角做云纹线条装饰,比猫眼镜复古得更为彻底。伦敦时装周上的Fashion East,则将复古风格体现在浅色镜片上。

JEAN PAUL GAULTIER 奇异十字装饰架墨镜JEAN PAUL GAULTIER 奇异十字装饰架墨镜 新浪时尚配图

  而Sonia Rykiel的甜美少女们,则带上花瓣形镜框的茶色渐变墨镜,走的是法式复古路线。对宗教题材情有独钟的Jean-Paul Gaultier,在春夏季推出从眉心到鼻梁骨装上一条十字架的墨镜,让女模特变身末日感觉的未来女战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