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六年 上东Style—Queen B

2012年12月21日10:36  来源:时尚网

  导语:著名设计师Coco Chanel曾说过:“Fashion fades,only style remains healing garden the healing garden same(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绯闻女孩》作为一部剧集即将成为过去式,但是她的时尚影响力却将继续存在。所以如今对于这部剧集,我们已经不那么关心究竟谁才是幕后真正的Gossip Girl,最终的悬念也变成了Queen B和Queen S究竟会选择哪家的礼服步入教堂。剧中一幕幕最前沿的时尚风潮才是我们追剧的真正动力,这就是为什么尽管后几季的剧情越来越狗血,人物性格越来越纠结,却仍然挡不住时尚爱好者对她的喜爱。

樱桃印花连衣裙樱桃印花连衣裙

  这一套也是《Gossip girl》服装设计师Eric Damam最爱的戏服之一,Blair身穿樱桃印花连衣裙,与身着高级定制裸金色小礼服的Serena一起,青春烂漫地漫步在巴黎街头。

Reem Acra 2010春季款Reem Acra 2010春季款

  看这身Reem Acra 2010春季款的印花蓬蓬裙搭配黑色腰带,脚蹬一双Brian Atwood黑色镂空漆皮高跟鞋,灿烂如花。

黄色荷叶边无袖衫配Stella McCartney的水果印花短裙黄色荷叶边无袖衫配Stella McCartney的水果印花短裙

  Blair上身着明黄色荷叶边无袖衫,下身搭配Stella McCartney的水果印花短裙,手提Riki Rosetta的Bella 中号鸵鸟皮包,手上的Harry Winston大黄钻戒指发着光,脚上配搭和手包同色系的Brian Atwood高跟鞋。

Oscar De La Renta 2011年春季款Oscar De La Renta 2011年春季款

  这件Oscar De La Renta 2011年春季款的叶子绣花丝质抹胸长裙在Blair身上迎面透出一种清新格调来,搭配小巧的橙红色手包及Harry Winston 的椭圆型黄钻戒指——这种公主风的着穿风格真是非她莫属。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