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摩森:绯闻女孩小J粉红摇滚风

2012年12月21日10:42  来源:时尚网

  导语: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在美剧《gossip girl》里扮演热爱时装潮流的小J形象深入人心,逐渐成为时尚潮流的带领人。现实中的小J拥有1米71的高挑身材,她Pink Punk(粉红摇滚)的着装风格获得时尚界的一致认同。着装风格成为年轻女生关注和模仿新榜样的她,是标准的90后。

  三岁就开始了演艺生涯拍商业广告的泰勒-摩森如今正当妙龄,而且身材纤瘦如模特,一双长腿,以融合了酷和青春气息的“Pink Punk”着装风格在明星街拍中格外醒目。她最具标识性的搭配就是将硬朗的短皮上衣配各种T恤、花裙和自己的修长美腿,稍带叛逆但又不过分嚣张的混搭迅速在明星的形形色色街拍里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Marc Jacobs高腰设计的背心蓝底印花裙Marc Jacobs高腰设计的背心蓝底印花裙

  在《Gossip girl》第一季初期时的小J还是位甜美可爱的花季少女,长长的金发盘起,宛如红石榴般晶莹的项链点缀在颈间,Marc Jacobs高腰设计的背心蓝底印花裙完美拉长下身线条,还强调了丰满的上围,性感甜美可人。

Marchesa 2010的春季款Marchesa 2010的春季款

  小J穿学生装的时候一副天真学生样,一但礼服上身即刻变成性感女明星。这件Marchesa 2010的春季款绣花与雪纺交织设计的淡青色礼服,配搭极细的珍珠项链,加上她的金色长发,淡定的神情宛如女神新生,美轮美奂。

白色蕾丝束腰连衣裙白色蕾丝束腰连衣裙

  小J一但甜美起来便势不可挡,瞧这身白色蕾丝束腰连衣裙,相当适合这个年纪的女孩儿,完美展现她纯真的一面,腰间的珍珠色束腰强调了腰线,打破白色较为显胖的传统,下摆设计为蓬蓬裙四散开来,清纯动人。

摇滚乐队女主唱装扮摇滚乐队女主唱装扮

  随着剧情的转变,小J越来越叛逆,在穿着上也发生明显变化。现实生活中本就为摇滚乐队女主唱的她在剧中也颇有摇滚气质,首先Ray-Ban的Aviators墨镜配上黑色皮马夹,白T恤紧身短裤,再加一只Be&D的铆钉挎包,十足摇滚少女范儿,酷!

后期的小J就是摇滚暗黑的代言人后期的小J就是摇滚暗黑的代言人

  后期的小J就是摇滚暗黑的代言人,各色暗黑色系在她金色头发及雪白肌肤的衬托下都显得更加摇滚。黑色机车夹克配白色摇滚T恤加上深蓝色短裤,黑色透明丝袜,露趾铆钉短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