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贵妇Lily 上东区优雅奢华

2012年12月21日10:47  来源:时尚网

  导语:比起Serena和Blair这两位上东区都市女孩,Lily作为剧中最优雅的美人,她美得一丝不苟。《绯闻少女》中女主角Serena的妈妈Lily的扮演者凯莉-卢瑟福德(Kelly Rutherford)演绎上东区豪门贵妇的奢靡生活,而她一贯的优雅装扮深入人心。

Jonathan Saunders蓝色连衣裙Jonathan Saunders蓝色连衣裙

  这件Jonathan Saunders蓝色羊棉毛混纺的后背V领连衣裙在Lily身上相当提神,她手提Bvlgari的Serpenti 系列蓝绿色手包,一双Swarovski的宝石耳环在金发的映衬下摇曳生辉,搭配Roger Vivier的裸色漆皮坡跟鞋,相当优雅迷人。

Dries Van Noten Detroit黑色小V领印花裙Dries Van Noten Detroit黑色小V领印花裙

  不愧是绝对的淑女名媛气质,这次她身着Dries Van Noten Detroit黑色小V领印花裙,搭配衣服上有同样色系的黄色Judith Leiber小挎包,神情自若,高贵典雅。

Elie Saab 2011春夏款高级成衣系列裸色短袖连衣裙Elie Saab 2011春夏款高级成衣系列裸色短袖连衣裙

  Lily身穿Elie Saab 2011春夏款高级成衣系列裸色短袖连衣裙,手拿Judith Leiber 金色镶嵌水晶表面的手包。裸色系裙子由于和肤色接近,很容易使人显得浮肿,但Lily却穿出了高贵端庄的格调——无论S还是B都无法诠释这种岁月带来的优雅气质。

Reem Acra 2010款早秋深V紫色礼服裙Reem Acra 2010款早秋深V紫色礼服裙

  Lily身着Reem Acra 2010款早秋深V紫色礼服裙,手拿金色蛇皮手包,颈上佩戴金色心形串珠项链,CC Skye的三眼蛇形手镯与Rosena Sammi Kabhi Kabhi款手镯一起出现在右手腕上。

Badgley Mischka 2010年款度假系列Badgley Mischka 2010年款度假系列

  这件酒红色单肩礼服裙来自Badgley Mischka 2010年款度假系列,搭配House of Lavande 镶嵌钻石长款耳环。一件简单的裙子在她身上都能散发出独有的魅力来,这就是优雅美丽的最佳代言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