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卡特里娜-宝登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卡特里娜·宝登卡特里娜·宝登

  5 卡特里娜·宝登

  角色:Cerie

  出自剧集:《我为喜剧狂》(30 Rock)

  虽然戏份不算多,但没人会忘了《我为喜剧狂》第一季中的性感女助理塞里耶,她的出现成为利兹头痛的原因之一,凡她所到之处男同事都会不由自主的放下手头工作口水狂流。作为新晋“R级女神”的卡特里娜·宝登的确天生是镜头前的尤物,她的性感写真让宅男爱不释手,不过人家已经和音乐家本·约根森订婚啦。

迪安娜·阿格隆迪安娜·阿格隆

  4 迪安娜·阿格隆

  角色:Quinn Fabray

  出自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

  她甜美清新的长相,即便是扮演坏女孩奎恩也让人恨不起来,反倒一炮而红。剧中奎恩由禁欲会主席和啦啦队队长沦为饱受唾弃的未婚妈妈,还被父亲扫地出门,境遇着实惨烈。现实中的迪安娜·阿格隆对自己的人生可是很有把握,从小学习跳舞的她,中学毕业后就决定独自追逐演员梦想,如今也算是美梦成真了。

索菲娅·维加拉索菲娅·维加拉

  3 索菲娅·维加拉

  角色:Gloria Delgado-Pritchett

  出自剧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相信每个男人都幻想自己老迈时也能拥有这样一位外形火辣、内心传统的小娇妻,《摩登家庭》中的格罗瑞亚是索菲娅·维加拉扮演的最成功的角色。这位拉丁美女不但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年逾四十还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要知道她的儿子都已经二十岁了!

爱丽森·布里爱丽森·布里

  2 爱丽森·布里

  角色:Annie Edison

  出自剧集:《废柴联盟》(Community)

  无数人称赞安妮在《废柴联盟》中完爆女主角,无论是傻妞儿的个性,还是灿烂的笑容,或是诱人的事业线,还有“卖的一手好萌”的本事,“穿什么都好看”的能力……爱丽森·布里的青春萌妹子脸完全掩饰了她的高龄,在怪力乱神的废柴堆里,绝对有够亮眼。

珍妮弗·洛夫·休伊特珍妮弗·洛夫·休伊特

  1 珍妮弗·洛夫·休伊特

  角色:Riley Parks

  出自剧集:《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

  不必多说,“小爱”珍妮弗是《客户名单》的最大看点,故事情节俨然美国版《金鸡》,莱利俨然一位贤良淑德的知心姐姐,一边出卖色相一边为客户讲述心灵鸡汤的故事。为了配合“小爱”的性感少妇气质,客户尽是八块腹肌的高富帅,所以这部剧靠什么赚眼球……你懂的。“按摩女郎”这个性感符号也让珍妮弗一举拿下头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