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莫妮卡-雷蒙德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莫妮卡·雷蒙德莫妮卡·雷蒙德

 45 莫妮卡·雷蒙德

 

  角色:Gabriela Dawson

  出自剧集:《风城火情》Chicago Fire

  相比于《风城火情》,更多的剧迷还是在《别对我说谎》或者《傲骨贤妻》中先认识到的莫妮卡·雷蒙德。这位“巧克力美人”游走在各个剧组之间,虽然饰演的都是配角但也总能在某个瞬间让你的视线从女主角身边移开,感叹一下:其实这个妹子也蛮美的。

佐伊·丹斯切尔佐伊·丹斯切尔

  44 佐伊·丹斯切尔

  角色:Jess

  出自剧集:《杰茜驾到》(New Girl)

  在《和莎莫的500天》大火之后,FOX可以说是为佐伊量身定做了这样一部都市喜剧,戏里戏外佐伊继续稳坐“小清新教主”头衔,一个甜甜的微笑和毛茸茸的大眼睛就能将你融化。虽然已经33岁,对她充满遐想的粉丝依旧一抓一大把。

伊丽莎·库普伊丽莎·库普

  43 伊丽莎·库普

  角色:Jane Kerkovich-Williams

  出自剧集:《幸福结局》(Happy Endings)

  伊丽莎·库普在《幸福终点站》之前事业一直不温不火,这部剧总算是为她积累了一定人气,无奈上周ABC已经大刀一挥把它砍掉了,喜欢伊丽莎的筒子们只能去别处寻找她的身影。她参演的新片《纽约客@上海》是部不错的清新小品,伊丽莎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她中文说得还不错。

Maggie QMaggie Q

  42 Maggie Q

  角色:Nikita Mears

  出自剧集:《尼基塔》(Nikita)

  女特工女间谍似乎就是性感代名词,Maggie Q 在《尼基塔》中还不需要舞刀弄枪,仅仅在海报上摆个Pose露出美丽长腿就已经赢了,人家17岁就出道当模特,这点家底还是实实在在的。所谓物以稀为贵, 像Maggie Q这款“中西合壁”、容貌姣好、苗条又矫健的美女在好莱坞屈指可数,想必是很多男人的心头大爱。

布丽姬·穆娜布丽姬·穆娜

  41 布丽姬·穆娜

  角色:Erin Reagan

  出自剧集:《警察世家》(Blue Bloods)

  布丽姬·穆娜的优势在于,她可以胜任高智商的强硬角色,而外形又不失优雅妩媚。简单说来就是她不管在大街上穿制服还是在床上穿制服都同样具有杀伤力。别看一副女神派头,可是布丽姬小时候可是假小子性格,宁可去打橄榄球也不愿意上艺术课。她曾经跟吉赛尔邦辰的老公Tom Brady交往过。除了演剧你还可以在《战争之王》、《洛杉矶之战》等电影中找到她的身影。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