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海顿-潘妮蒂尔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海顿·潘妮蒂尔海顿·潘妮蒂尔

  15 海顿·潘妮蒂尔

  角色:Juliette Barnes

  出自剧集:《音乐之乡》(Nashville)

  《英雄》中的美女啦啦队队长海顿·潘妮蒂尔果然不负众望,成为《音乐之乡》的女主角,剧中还发挥了自己的歌唱特长。海顿从小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儿,

  十一个月大的时候就被妈妈抱进摄影棚,从此开始了忙碌的童星生活,高中的课程完全是在拍戏间隙自修的。不过最近她倒是很悠闲,正与拳王男友小克里琴科甜蜜度假。

埃米·罗森埃米·罗森

  14 埃米·罗森

  角色:Fiona Gallagher

  出自剧集:《无耻之徒》(Shameless)

  由艾米·罗森扮演照顾五个弟妹的“贫民”苦逼大姐菲奥娜与她本人的反差不是一般的大。艾米从小生长于一个优渥的家庭,在私立学校读书,学习芭蕾、烹饪和马术,让她有着公主般的气质,不然也不会有机会出演奥黛丽·赫本。

卡蕾·库科卡蕾·库科

  13 卡蕾·库科

  角色:Penny

  出自剧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一个傻妞儿加上四个科学家宅男成就了最搞笑的肥皂剧,能在《生活大爆炸》中做女主角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儿!金发女郎佩妮卡蕾·库科成为全世界观众最熟悉的邻家妹子,爆炸还在继续,佩妮永远住隔壁。

杰西卡·卢卡斯杰西卡·卢卡斯

  12 杰西卡·卢卡斯

  角色:Skye Yarrow

  出自剧集:《戏中迷局》(Cult)

  热爱cult片的人应该会喜欢这部剧,杰西卡·卢卡斯扮演的制片助理出于爱刨根问底的个性,与同样好奇心强烈的作家展开了对系列案件的调查。虽然情节并不是很cult,不过有这位黑美人,总是个看下去的理由。

克斯汀·克鲁克克斯汀·克鲁克

  11 克斯汀·克鲁克

  角色:Catherine Chandler

  出自剧集:《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

  翻拍自八十年代同名剧集的《侠胆雄狮》,演绎了新时代“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当年这部剧可是八零后心中的经典,所以新版女主角克斯汀·克鲁克的压力不小。凭借超人初恋女友和春丽姐走红后,她又开始投入这段“人兽恋”中,饰演身手不凡的美女警察。想重温儿时回忆,请追此剧。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