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娜雅·里维拉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娜雅·里维拉娜雅·里维拉

  20 娜雅·里维拉

  角色:Santana Lopez

  出自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

  被称为电视剧版《歌舞青春》的《欢乐合唱团》同样捧红了几位年轻偶像,其中包括身为“拉拉”的啦啦队队员桑塔纳·洛佩兹。不过她的扮演者娜雅·里维拉可是位小童星,从婴儿时期就出现在各种广告与电视剧中,六岁正式进入演艺圈,十五岁开始创作歌曲,如今已是出道二十年的“前辈”了。

Kat GrahamKat Graham

  19 Kat Graham

  角色:Bonnie Bennett

  出自剧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被称为电视剧版《歌舞青春》艾琳娜的闺蜜,邦妮·本纳特其实更像女主角的专职保镖,因为本身是个有通灵能力的女巫,所以身负重任——“有困难,找邦妮”,尽管施法后不是流鼻血就是晕倒,可善良的她总是无法不拔刀相助啊。卡特琳娜·格兰厄姆从六岁开始演戏,精通多国语言,还做过迪士尼主持人,在生活中同样是个 力量强大的女孩。

艾什莉·本森艾什莉·本森

  18 艾什莉·本森

  角色:Hanna Marin

  出自剧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

  少女版《绝望主妇》打的是悬疑的招牌,不过看着四个小丫头的脸,还真让人有点认真不起来,但妹子什么的总不会少了关注。从小热爱唱歌跳舞的艾什莉·本森扮演“blonde型女”算是没什么难度。听说最近她与弗兰兰有恋爱迹象,想必该遭到女文青的嫉妒了吧。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17 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

  角色:Hannah McKay

  出自剧集:《嗜血法医》(Dexter)

  已经播到第七季还让人热血沸腾的剧集其实很难得,《嗜血法医》的势头是越来越猛。这一季出现了颇具争议性的女主角汉娜,与法医感情的发展也大大影响了故事走向。扮演者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这个名字有点儿难记,但是看过《超市特工》的人肯定对她再熟悉不过了。

伊丽莎·库斯伯特伊丽莎·库斯伯特

  16 伊丽莎·库斯伯特

  角色:Alex Kerkovich

  出自剧集:《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

  如果你想图个乐呵,就不该错过《幸福终点站》,虽然艾利克斯这个角色不那么出彩,不过还算是萌点十足,sitcom嘛,不必太认真啦!“邻家女优”伊丽莎·库斯伯特,无论身材“变胖还是变胖”,每一年都会出现在性感女星名单中,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