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梅格汉-马克尔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梅格汉·马克尔梅格汉·马克尔

  35 梅格汉·马克尔

  角色:Rachel Zane

  出自剧集:《金装律师》(Suits)

  想在这样一部典型USA腐剧中做女主角,还是需要很多勇气和力量的!梅格汉·马克尔的确演绎出了自己的亮点,让众多腐女也不得不注意到美女瑞秋。自大众乐透节目《成交不成交》中的精彩表现引人关注后,她开始走上通往美剧女主角之路。

凯瑟琳·麦菲凯瑟琳·麦菲

  34 凯瑟琳·麦菲

  角色:Karen Cartwright

  出自剧集:《名声大噪》(Smash)

  《名声大噪》的剧情和凯伦这个角色简直是为凯瑟琳·麦菲量身打造的。同样是普通女孩为实现自己音乐梦想而打拼,经历重重关卡,最终成为台上焦点的励志故事。尽管当年比赛结果屈居亚军,但天生的好嗓子加上漂亮脸蛋儿还有风趣幽默的个性,使凯瑟琳在无数歌迷心中就是No.1。剧中她以梦露的造型载歌载舞,似乎让人看到了女神新的接班人。

斯坦娜·卡蒂克斯坦娜·卡蒂克

  33 斯坦娜·卡蒂克

  角色:Kate Beckett

  出自剧集:《灵书妙探》(Castle)

  看着海报上的两个人越贴越近,显示着这部探案剧中的感情戏份越来越多,贝克姐和卡索叔经历了四季终于从小暧昧上升到滚床单的关系,让苦追剧的娃们放下心来。和贝克姐相似,斯坦娜·卡蒂克也是个“身份复杂”的姑娘,她的父亲是塞尔维亚人,母亲是克罗地亚人,多年来全家一直在加拿大与美国之间迁移,难怪她会五个国家的语言呢!

琳德西·冯塞卡琳德西·冯塞卡

  32 琳德西·冯塞卡

  角色: Alex

  出自剧集:《妮基塔》(Nikita)

  不得不说妮基塔与艾利克斯的表现百合味十足,“不是夫妻胜似夫妻”的感情更传为一段佳话。琳德西·冯塞卡这位87年的性感美女在御姐Maggie Q面前表现得毫不示弱、气场十足。虽然年纪不大,但这姑娘已经是个“老演员”了,从十三岁起就开始在多部热播剧集中露脸,《豪斯医生》《绝望主妇》《老爸老妈罗曼史》……都能找到她,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最性感女人,琳德西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凯特·戴琳斯凯特·戴琳斯

  31 凯特·戴琳斯

  角色:Max Black

  出自剧集:《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

  可以说看过《破产姐妹》的人没有不爱麦克斯的,爱她的卷发,爱她的红唇,还有她的F罩杯。每当看着她以傲视万物的表情对调戏自己的毛头小子噼里啪啦的冷嘲热讽时,就让人觉得这是世上唯一仅存的性感并纯洁的化身。私底下的凯特也是位魅力十足的姑娘,看她的男友及绯闻男友名单,就可以猜到了!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