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克里斯汀-贝尔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克里斯汀·贝尔克里斯汀·贝尔

  30 克里斯汀·贝尔

  角色:Jeannie van der Hooven

  出自剧集:《谎言屋》(House of Lies)

  “绯闻女孩”来到了《谎言屋》中,成了拥有常春藤联盟学历、性格咄咄逼人的业务顾问,对于这种转变,克里斯汀·贝尔显得驾轻就熟。即便网友都在吐槽男主角们的“卖相不佳”,不过精明老练的贝尔姐虽然辛苦,还是hold住了这个团队,成了这部重口味喜剧的最大看点。

艾米莉亚·克拉克艾米莉亚·克拉克

  29 艾米莉亚·克拉克

  角色:Daenerys Targaryen

  出自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龙 女这个角色在《权力的游戏》中大受观众追捧,所以来自伯克郡的艾米莉亚·克拉克理所当然成为又一新女神。由于儿时受从事录音师的父亲影响,艾米莉亚小小年 纪就爱上了表演,在伦敦戏剧中心毕业后,即幸运的参演了这部剧集。相信这个英国妹子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薇拉·贺兰德薇拉·贺兰德

  28 薇拉·贺兰德

  角色:Thea Queen

  出自剧集:《绿箭侠》(Arrow)

  作为绿箭侠的妹妹闪电妞,虽然每天过着典型叛逆富二代的日子,是个在烟雾酒精和毒品中挥霍青春的“洛丽塔”,不过也阻挡不了粉丝对这个九零后女孩的喜爱。她的扮演者薇拉·贺兰德同样是名门之后,继父是大名鼎鼎的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八岁时斯皮尔伯格向她的母亲建议“这孩子应该站在镜头下面”。

寇碧·史莫德斯寇碧·史莫德斯

  27 寇碧·史莫德斯

  角色:Robin Scherbatsky

  出自剧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自 从2005年扮演了冷美人罗宾,寇碧便开始走红起来,一晃八年过去了,罗宾小姐也变成了罗宾阿姨。《复仇者联盟》中的特工玛利亚·希尔是她新的尝试,影迷们也相当买账,赞声一片。于是,她又投入到科幻片《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的拍摄中。当然,浪漫史还会继续,罗宾阿姨不会离开。

凯蒂·卡西迪凯蒂·卡西迪

  26 凯蒂·卡西迪

  角色:Dinah Laurel Lance

  出自剧集:《绿箭侠》(Arrow)

  绿箭侠的女友——聪明性感的“黑金丝雀”,一面用法律帮助人,一面用武力教训人,实在是个文武双全的妹子!而事实上,凯蒂·卡西迪的确如此。作为大明星大卫·卡西迪和超模雪莉·威廉斯的女儿,她无论是运动、歌唱、舞蹈还是表演方面都极具天赋,俨然遗传了老爸老妈的优秀基因!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