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詹妮弗-莫里森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詹妮弗·莫里森詹妮弗·莫里森

  10 詹妮弗·莫里森

  角色:Emma Swan

  出自剧集:《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

  尽管是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女儿,艾玛这个富二代过得并不轻松,现实生活独立无援已经够惨,还不得不接受到童话世界挑战邪恶女王的任务。好在詹妮弗·莫里森看起来就像个强悍女人,拯救世界神马的不在话下。

妮娜·杜波夫妮娜·杜波夫

  9 妮娜·杜波夫

  角色:Elena Gilbert/Katherine Pierce

  出自剧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无论你喜欢的是清纯妹子艾琳娜还是邪恶御姐凯瑟琳,总之是不会不爱上妮娜·杜波夫的。这位前奥运会体操选手还擅长排球、游泳、攀岩、冲浪、滑雪、马术等各种运动。虽然妮娜与戏里戏外的小情人伊恩上周刚刚分手,但是相信这并不会影响剧集进度,也不会影响粉丝们对她的关注。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8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角色:Joan Harris

  出自剧集:《广告狂人》(Mad Men)

  连续四年夺得艾美奖可不是盖的,除了精良的制作,前凸后翘的琼·哈里斯一身红装出现在眼前,很难让人不兴致勃勃的看了又看。波涛汹涌的克里斯蒂娜尽管很不喜欢媒体用“丰满”来形容自己,但她身材对观众的吸引确实大过演技,姑娘,认命吧(众平胸女吐血)!

汉娜·西蒙妮汉娜·西蒙妮

  7 汉娜·西蒙妮

  角色: Cece

  出自剧集:《杰茜驾到》(New Girl)

  能抢到女主角佐伊·丹斯切尔的戏,汉娜·西蒙尼的确不简单。剧中的希希是杰茜闺蜜,头脑冷静,眼光犀利,总能给她在如何处理混乱感情的问题上提出很多独到的意见,成为全剧必不可少的人物。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汉娜很适合这个角色,因此抢去佐伊不少风头。

凯丽·华盛顿凯丽·华盛顿

  6 凯丽·华盛顿

  角色:Olivia Carolyn Pope

  出自剧集:《丑闻》(Scandal)

  出演过多部法制和探案题材电视剧,凯丽·华盛顿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塑造了奥利维尔这个霸气侧漏的女强人形象。随着《丑闻》的热播,凯丽的事业也风生水起,成为昆汀新作《被解救的姜戈》的女主角。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