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杰西卡-朗德斯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杰西卡·朗德斯杰西卡·朗德斯

  25 杰西卡·朗德斯

  角色:Adrianna Tate-Duncan

  出自剧集:《新飞越比佛利》(90210)

  我们不得不佩服杰西卡·朗德斯的魅力,能把曾经吸毒、怀孕的问题高中生演绎得入木三分,带给观众巨大的冲击。更厉害的是,她让这个原本被制片人定为偶尔露面的安德丽娜,最后加入固定角色班底。除了演戏能力了得之外,杰西卡的歌声也十分动人,还创作了很多歌曲。嗯,才女一枚。

格雷丝·朴格雷丝·朴

  24 格雷丝·朴

  角色:Kono Kalakaua

  出自剧集:《夏威夷特勤组》(Hawaii Five-0)

  夏威夷特勤组唯一的女成员科诺,由韩裔妹子朴敏庆扮演,模特出身的她身材火辣,因曾为男性杂志拍摄性感写真而受到极大关注,成为美国为数不多的知名韩裔女演员。虽然之前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不过科诺这个霹雳娇娃的角色让她真正深入人心。

蕾切尔·比尔森蕾切尔·比尔森

  23 蕾切尔·比尔森

  角色:Zoe Hart

  出自剧集:《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

  《橘子郡男孩》中的萨莫毕业之后来到了南方小镇成了哈特医生,面对当地人的挑衅和家庭的变故,这个瘦小的女孩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尽管瑞 秋?比尔森身材娇小,但独特的时尚品味却让她成为街拍女王,多次入选“最佳衣着人士”等时尚奖项,一直是青少年模仿的热门对象。

莫瑞娜·巴卡琳莫瑞娜·巴卡琳

  22 莫瑞娜·巴卡琳

  角色:Jessica Brody

  出自剧集:《国土安全》(Homeland)

  《国土安全》实在是部相当苦逼的美剧,演惯了科幻美女的莫瑞娜·巴卡琳却塑造了一个相当郁闷的军嫂形象。苦苦等待失踪多年的老公,独自带大两个孩 子,还得打起精神和叛逆期的女儿斗智斗勇。不料到最后贞节牌坊没守住,换来的是老公的鄙视,简直悲催到极点。真难为我们热情的拉丁美女了。

奥立薇娅·玛恩奥立薇娅·玛恩

  21 奥立薇娅·玛恩

  角色:Sloan Sabbith

  出自剧集:《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

  奥利维尔·玛恩出演的新闻主播的确惊艳,不仅是因为她的性感逼人,更主要的是她高智商低情商的呆萌女神范。剧中一口流利的日语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奥利维尔基本上在东京长大,后回美国学习新闻和日本戏剧,还做过体育记者,华裔、爱尔兰、德国血统让她有种独特的混搭气质。去年,奥利维尔被评为全球最火辣女星第二名,混血美女着实受宠。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